Translate

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六角折花包

拖了很久的折花包終於趁過年時完工了,

從一月底就開始折了,

可是~總是做做停停~

我發用燙板很好用,

用珠針一起固定再一起燙,


用和六角玫瑰一樣的方式裝上皮帶,

可以把皮帶藏起來,

 

7 則留言:

  1. 很美喲!我也做了一個,是用日本老師的材料包,緞子布和緹花布,其中緞子布的折花部分不容易定型,所以不太捨得用。看來,妳用先染布比較實用喲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用先染布比較好折,
      也比較容易定型~
      不過我想兩種的效果也不一同吧

      刪除
  2. =D> 哇~~你這個....真是超級美的耶.... =D>

    這樣的配色....真是清爽極了.....好喜歡唷.....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讚美,
      因為我比較喜好淡淡淺淺的顏色,
      所以我的作品多是這類顏色了~

      刪除
  3. 你的配色很好看ㄋㄟ
    我也做了一個折花包喔 ~
    但是摺花部分有點不同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哦,
      你的折花包也很好看哦,
      那種折法我也有想試試,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來做哩

      刪除
  4. 請汶有講義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