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特大棉麻包


以高鐵的速度完成了這個包~
全是用機縫的,
壓線時真是車的我快睡著了啦~~
常有人問我,
為什麼我帶兩個幼兒怎麼還有時間做拼布,
速度還頗快的,
其實我是用他們睡覺時來做~~
晚上九點就快快把他們哄睡了,
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的啦,
也常常會做到忘了時間了,
常一抬頭看,
哇~2.3點了耶,
也常被唸哩,


看一下側面,


這個包用的蕾絲真是不少哦,
我還用了三種不同的哦~
看起來真是好看,


看一下裡面吧,
容量真的很大哦,
這塊美麗的布是可愛的好朋友小米送給我的,
滿大一塊的,
剛好在這用上了~~

26 則留言:

  1. 相當好看,我很喜歡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囉~~
      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哦~

      刪除
  2. 好看,蕾絲的成本粉貴吧,小孩睡覺真的是很好做拼布的時間,以前我也如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,
      光lace就用去快14呎哩~

      刪除
  3. 這樣的組合真是絕配呀!~~~ :D 既有氣質  又不失布包的味道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老師的稱讚,
      棉麻真的是不管怎麼搭都好看哩 :))

      刪除
  4. 阿~~~妳的速度也變快了~~
    嘿嘿~~機縫真的很讚喔!!
    看來那個魚魚口金你也可以試試看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都做手縫的,
      做得有點煩了,換點不同的來做,
      也可以早點看到成品,
      那隻魚厚~~
      晚上來試試好了~~

      刪除
  5. 真的好大的容量呢~簡單 又好看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啦~
      我老公都笑說可以給我女兒要離家出走時用了~ :))

      刪除
  6. 快樂的娜塔莎2007年3月18日 清晨6:25

    車工非常工整,配色和內裏也都很搭哦,實在是一件實用又漂亮的棉麻作品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可是有大師指導的哩~~
      要感謝大師囉~ :)

      刪除
  7. 好實用的包包ㄋㄟ…真想也來一個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哦,
      楓妍媽媽也做一個啦,
      全用車縫的,很快就可以做好啦~~ :)

      刪除
  8. 好好看喔 :D ...你真的是快手ㄋ....太利害了吧..還帶小孩..真的給她很強喔..配色很美唷..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囉~
      還好我們家小孩都還不會太皮啦~
      有時候還是頗乖的啦~

      刪除
  9. 粉嫩 粉嫩的耶~ :x

    好漂亮喔 下次帶來借我們看看好嗎?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倫家星期三有帶去哦,
      可是你們趕著出門都沒注意到啦~~
      下回再帶去給你們看,
      那塊玫瑰布真的很美哦~~

      刪除
  10. 今天隨便亂晃,沒想到又發現了一位拼布高手加快手,這是我最愛的棉麻風吔!我從沒用機縫壓線過,下次應該來試試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用機縫壓線真的很快哦,
      那麼大一個如果用手壓,
      可能等壓完線,做這個包的熱情也會沒了啦~~
      下次也來試試看吧~~

      刪除
  11. 從你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媽媽對孩子的溫柔,
    但其中又蘊藏著女孩的心情,
    想把幸福滿滿塞進包包裡,
    我喜歡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
      尤其是帶著塞著滿滿幸福的包包
      和孩子一起出遊,
      有比這更讓人滿足的事嗎?

      刪除
  12. 您好,我想請問一下,我是否可以請您幫我做像照片上的特大棉麻包嗎? 因為我還在讀書,所以想要容量大ㄧ點的包包,最重要的是可以裝多ㄧ點書,又較耐背。
     
     PS: 我不是很急著要,所以可以慢慢等,因為快放寒假了,如果可以的話,在開學前我都ok。 :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