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防水布口金包

這兩天趁著手上的洋裝要等布來的空檔,
用剛拿到手的防水布試做了口金,
本來對手上現有的口金紙型都不是很滿意
經過上回咖啡米的指點後,
知道劃口金紙型的訣竅在哪裡,
就自己試劃了一個~~
真的是澎澎澎哩~~



看看側面就可以知道了,
不過因為縮縫不少,
所以難免有些小皺折啦~



這款的防水布我是用在內裡的,
因為這塊防水布有比較厚,
所以外型看起會比較挺一點,
想再用另一塊比較薄軟的來試試哩~~
因為我們平常裝零錢,裡面很容易就髒了
用防水布就不容易髒了,
也可以用淺色布了~~



再來這是我用來試當表布的效果,
因為是防水布的關係,
所以上方的皺折就會比較明顯了,
看到了嗎???
下面那塊紅點水玉也是防水布哦,
真是一個可愛哩~~



這個就是用那塊比較薄軟的防水布來做的,
也是一個美麗啦~~



這幾塊防水布的手感真是令人滿意哩,
是特別從日本買回來的,
和台製的就是有差,
在手感上就是比較軟,
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哩~~

18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妳是從日本買回來的  才想問妳說~~~在台灣可買得到防水布???~~是不是要到迪化街買呢?~~ :-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棒~羨慕ㄝ~
    可以去日本shopping~ :P
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~~
      沒那麼好命啦~~
      還有兩個幼子要帶哩,
      是我請人從日本買回來的啦~~

      刪除
  3. 好聰明喔!會用防水當裡布~或許可以來試試喔!但不會粉厚粉難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用日本防水布,
      一點也不會厚啦,
      只是不太好車啦,
      因為防水布和縫紉機的摩擦力比較不好推~~
      如果你要試的話,
      可以在下面再墊一張紙,
      隔開防水布和縫紉機,車好再撕下來就好啦

      刪除
  4. 恩~可以試試~謝謝你提供的方法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愛喝咖啡的米咪2007年6月24日 晚上7:53

    我還是最喜歡粉紅點點的那一個啦...防水的在裡面..真的美的不行..有好可愛唷... :x

    防水的在外面的布嗎...我覺得因為材質的關係...所以我還是喜歡粉紅的
    水到不行唷....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也自己試試啦~
      真的很可愛厚

      刪除
  6. 原來..要在底下墊紙車....
    難怪我之前..要車一個便當袋...結果,,車不動...好好的一塊彷水布就給他丟了..><
    真是愈想愈氣....
    謝謝師說明...呵呵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學到秘訣了吧~
      那就再來試一次吧~

      刪除
  7. 防水布.....我都沒想過有這個東西耶...
    台灣要上哪去買呢?可以用雨傘的布嗎? :-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拍賣上有看過有人賣,
      不過不便宜哦~
      我在迪化街也有看過有人賣,
      不過價差不小,要自己比價一下囉~
      其實任何材質都可以拿來試試,
     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

      刪除
  8. -而且日本的價錢又便宜許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,
      就算是從日本買再請人家寄回來,
      價錢也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哩

      刪除